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电力哨兵”保国庆电网安全
2018-09-30 14: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9月29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线路设备运行维护人员对35千伏白水线、5条10千伏线路、65台运行变压器和配电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检查,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该公司针对今年夏季高温持续时间长、用电量大的特点,全面掌握高、低压线路、设备和各用电客户情况,合理周密安排国庆节期间的保供电方案,组织13支“电力哨兵”保电服务队分别对10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节前特巡,百余条输变配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同时,该公司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进行线路专项隐患排查、分析和治理,指导重要客户和专用变客户落实秋季安全用电保障措施,建立设备隐患治理常态机制,消除设备隐患,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全面排查清理电网过载的线路和变压器,科学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针对活动期间涉及的重要变电站和线路,制定科学的组织、技术和安全措施。组织“电力哨兵”保电服务队员加强对预案的演练,确保队员能熟练掌握,做到事故发生后快速响应、正确处理。

目前,该公司保供电人员到位、应急车辆和物资到位,各项前期工作准备有序推进,齐心协力确保国庆节保供电万无一失。(王丽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