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文田初中学生叫老师外号 被副校长连扇多个耳光
2018-09-29 09: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泰和县文田初中

中国江西网泰和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吉安市泰和县刘先生反映,前些天他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了耳光,而且打他小孩的人竟然是学校的副校长,是连续被扇了多个耳光,数天后被打的痕迹还未消除。9月27日,记者对进行了采访。

9月27日,刘先生告诉记者,9月22日,他发现儿子回家后默不作声,脸上也有些红肿,在一番追问后,儿子说是在学校被副校长蒋某打了。刘先生说,9月19日晚上,蒋副校长站在宿舍门口,他小孩叫了对方的外号,但当时宿舍里的同学都叫了,蒋副校长却爬在他儿子的身上,打了10多个耳光。

据了解,刘先生儿子今年12岁,在泰和县文田中学读初一,他听说此事后,就到学校找打人的蒋副校长,对方也承认打了刘先生儿子,并带小孩去医院做了检查。在刘先生提供的一份协议书上,蒋副校长承认打了学生数个耳光,等待1个月后再作复检。刘先生说,检查虽然没什么问题,但谁也不能保以后就没有问题。而且儿子在学校现在都是一个人玩,没有跟同学在一起,心理打击很大。

令刘先生无法接受的是,事发后,他将情况向学校和泰和县教育局反映,但是各方都要他们去协商处理。

27号上午,记者陪同刘先生来到文田中学,找到了蒋副校长,他表示当时确实是一时冲动。因为当时寝室里很吵,刘先生儿子就叫他的外号,听到后他就有些冲动,但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该打学生。蒋副校长表示,他只打了两三下,并没有像家长所说的连扇了20多个耳光。随后,记者找到当时在场的一些学生了解情况。同寝室的学生表示,打了20多下,他们都看到了。

文田中学校长吴华勇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老师也是一时冲动,当然学校确实有管理责任。不过,学生家长提出了2万元的补偿,蒋副校长也无法接受。目前,泰和县教育局和当地派出所也介入了调查,学校会配合各方去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