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线路升级改造
2018-09-28 16:22 来源:

9月11日,在吉水县双村镇五星村,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10多名精干力量加快推进10千伏水田线五星支线路升级改造,以满足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用电需求。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惠民政策的实施,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双村镇五星、西流等村委用电量大幅提升,过去的供电线路和设备已经跟不上发展的步伐,特别是到用电高峰期,线路“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日益突出,居民用电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对此,该公司急民所急,加快对该乡镇农网升级项目的立项,经过实地勘察后,于9月初安排电力施工人员对10千伏水田线五星支线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将旧杆线进行拆除,把原来老旧的120 平方毫米的裸导线全部更换为240平方毫米的绝缘导线,提高线路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彻底解决村民的用电难题。

为让电网更好地服务于用电客户,助推农村经济发展,该公司将农网改造工程、技改工程和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采取分容、增容及缩短供电半径等措施,着力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在农村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的用电“瓶颈”问题,进一步优化了网架结构,极大地提升了农村电网供电能力,满足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