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夜间抢修“不打佯”
2018-09-28 16:22 来源:

“真是太谢谢您们了,大晚上的,刚打过报修电话你们这么快就赶到了。” “抢修又及时,服务真好!”9月5日晚上21时许,家住吉水县文峰镇时代商贸城小区的几位客户对前来抢修的供电师傅称赞道。

9月5日晚上20时许,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供电所抢修值班室接到报修电话:“是供电所吗?我们时代商贸城小区6号楼1单元8户没电,我们都很着急,家里孩子还要写作业呢。”“别着急,我们马上就来处理。”故障就是命令,接到报修电话后,正在值班的抢修员易教利和廖玮二人迅速赶往现场。

20时30分,通过对现场仔细检查,发现由于天气炎热用户用电负荷剧增,导致用户电表出线发热短路烧坏导致空气开关跳闸。查明原因后,两位抢修员做好安全措施,打开抢修照明灯立即进行抢修,不一会儿,汗水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身上的工作服也被汗水浸透,紧紧贴在身上。但是看着围观等着用电的居民,两位抢修员顾不上擦掉脸上的汗水,抢抓时间,娴熟操作,30多分钟后,电表出线更换完毕,成功送电。

看着8户用户灯又亮起来,在抢修现场的几位居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连连称赞。此时此刻,抢修工作人员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收拾完工器具赶往下一个抢修地点。(周小青、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