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夜里那道最美的风景线
2018-09-28 16:20 来源:

活动现场

9月6日凌晨3时11分,井冈山新城区的千家万户已在夜幕下酣然入睡,却有这么一群人,身着劳保服、头戴安全帽的人在灯光下紧张的工作着,他们没有空调,他们没有酣睡,为了不影响用户用电,正在零点施工。他们就是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的员工。

据悉,九银村镇银行即将入驻井冈山新城区,银行大楼正在建立。银行未进电先行,井冈山市公司迅速派人与银行相关人员沟通电缆接入相关事宜。由于电缆接入涉及周边众多单位和居民小区,为确保用户可靠用电,井冈山市公司多次进行勘察分析,最后,选择避开单位和居民的用电时段,制定出零点施工计划。

6日凌晨1时左右,在井冈山市新城区九银村镇银行门口,井冈山市公司10余名施工人员打响了“零点施工”战役。

1时整,在做好安全措施后,施工人员开挖电缆沟、电缆敷设、制作电缆头、接入电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这个闷热的夜晚,汗水从一张张黝黑的脸庞流下,也丝毫没有缓解供电员工施工的进度。

“大家鼓起精神来,晚上施上的确比较辛苦,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了保障用户正常用电,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现场工作负责人徐力斌说道。

经过井冈山供电人3个余小时的艰苦作业,共新增10千伏120高压电缆180米,预付费高压分支销1台,250千伏安变乐器一台,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凌晨4时50分的井冈山新城区,昏暗的灯光下,供电人脸上灿烂的笑容与湿透的工作服交相辉映,成了夜里那道最美的风景线。(刘芬芳 王志敏)

(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供电公司 刘芬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