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党员服务队”烈日下为村民送电
2018-09-28 16:08 来源:

8月13日,在永新县埠前镇黄门岭村电力抢修现场看到:七、八名电力技术人员穿着衣正忙着打拉线、放线、紧线等工作,烈日中他们无所畏惧、娴熟的配合动作吸引了周边的群众。

原来,上午10时,国网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埠前供电所接到群众来电,该村线路因被一根翻倒的大树压断,造成附近居民停电用电中断。事故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后,该所立即组织4名党员服务队队员带上工具、备用材料等火速赶赴现场察看情况,同时调来抢修人员,踏着山路顶着烈日向故障点实施抢修!尽管天气炎热,室外气温达39度,汗水在抢修人员脸上交替流淌着,但他们都无暇顾及,心中只有一种信念,要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确保百姓正常的生产生活。

挂接地线、打拉线、登杆……通过全体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该村在短时间内恢复了正常供电,抢修人员烈日下的抢修送电赢得了村民由衷的称赞。(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