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食品安全质量 杨丹率队调研
2018-09-28 0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杨丹率队调研中心城区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徐开萍参加调研。

在城南净菜市场,杨丹详细询问各摊位的食材供应情况,了解食品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吉州区市场监管局的食品快速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杨丹指出,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食品市场生鲜食材的检验检测,排查安全隐患,防止不合格食品上百姓的餐桌;要积极引入和利用第三方视频检验检测力量,强化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在儒林里状元楼、水沟前农贸市场,杨丹深入食品加工的操作间,察看食品加工流程,详细了解食材的购进渠道和加工流程,要求经营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临近学校午餐时间,杨丹一行随机来到永叔路实验小学,察看学校食堂食品的加工情况和供餐流程。杨丹强调,学校要对食品安全负首要责任,对学生的食品安全不能抱任何侥幸心理,要进一步改善供餐条件,完善硬件设施,加强管理,确保师生在食品安全上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