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开展“和谐校园,趣味竞技”的活动
2018-09-27 15:3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的创建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愉悦教职工身心,促进教师与教师间交流,使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一份轻松和快乐。 9月27日,庐陵学校举行了“和谐校园,趣味竞技”体育运动。

本次体育运动立足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参赛的选手是庐陵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运动项目有:三龙戏珠的背投球、三人板鞋、背靠背的心心相映男女夹球比赛、袋鼠跳、五人六足等项目比赛。首先是三龙戏珠的背投球比赛,抛球速度与技巧有机结合,既要保证方向,又要控制力度。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 。

通过趣味体育运动比赛,搭建了一个让大家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同时在宽松、愉快、竞技的气氛中,达到锻炼,促进教师们团结合作;增强“校荣我荣,我荣校荣”的集体主义精神。(王小清)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