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要闻> >正文
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举行
2018-09-25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秀丽樟乡上演速度与激情 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举行 

4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曾謇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实习生徐晗楠)9月22日,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十站赛事在我市安福羊狮慕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6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职业自行车队132名职业运动员参赛。

省体育局长晏驹腾、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松柏、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副市长李家祥出席、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李家祥宣布大赛开幕。

具有安福地域特色的暖场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序幕。选手们从羊狮慕南福门广场出发,途经游客服务中心、嵘源温泉、武功山温泉、武功山牌坊抵达三天门索道站,全程16.1公里。

在爽朗的秋风中,选手们你追我赶,风驰电掣间速度与激情一次又一次上演。最终,来自德国助力车队的威廉简夺得冠军,厄立特里亚车队谢加伊获得亚军,塞尔维亚CCN梅达勒车队帕夫利察获得季军。个人总成绩冠军为荷兰猴城乐园车队的德容。爬坡王为厄立特里亚车队的谢加伊,最佳大中华和冲刺王均为中国熊猫CCN车队的彭源堂。安福县再次荣获“优秀赛区”奖。

据悉,这是继2015年安福成功举办“环鄱赛”安福武功山站赛事后,该县第四次迎来这项国际赛事,再次在世界舞台擦亮“秀丽樟乡·中国福地·美好安福”品牌。

作为我省倾力打造的品牌体育赛事,环鄱赛既倡导了全民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又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更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宣传风景这边独好的江西推开了一扇窗。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体育报、江西日报、江西卫视、中国江西网等30多家报纸、网络、电视新闻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