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性锻炼 李镇发在新干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2018-09-24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吉组轩)为丰富“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增强吸引力和实效性,9月20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率队深入新干县工业园区、新干财政局、神政桥乡、沂江乡等地,对“一树两强”主题活动及基层党组织“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李镇发一行首先来到新干县工业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县财政局两个党建示范点。该县工业园区开设了党员服务岗,极大方便了企业职工办事,融洽了党群关系;县财政局80%以上的干部职工是党员,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对此,李镇发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关党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本职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党员活力,更好地锻炼党性和服务群众。

随后,李镇发一行来到神政桥乡庄上村和沂江乡东湖村,参观党员活动阵地场所建设情况。他指出,村级场所建设要遵循简便实用的原则,合理布局,完善功能,切实提高实际运用成效;要以支部“七化”建设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抓规范、创特色,着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李镇发还专程来到扶贫挂点的沂江乡浒岗村,看望部分贫困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