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启事
2018-09-20 14:43 来源: 中青在线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由中央宣传部指导,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现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文章、摄影作品。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二、作品要求

作品要以“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为主题,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各领域的巨大变革和发展成就,反映各族同胞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生动实践和奋斗精神,反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

文章作品要求:

1.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篇幅800-5000字(诗歌不限);

2.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

3.提交标准:word文档格式,标题为2号小标宋,正文为3号仿宋,行间距为28磅,文末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推荐方式(某某单位推荐或自荐)”。

摄影作品要求:

1.拍摄器材、作品色彩不限,单张或组图均可(组图算作一个作品,不超过5幅),作品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影响作品真实性;

2.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提交标准:JPG格式,图片不小于1M,附200字以内文字说明,讲述图片故事,文末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推荐方式(某某单位推荐或自荐)”;图片和文字说明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如“改革开放40年+张三”。

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可免费用于公益广告、新闻发布、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览等,主办方承诺绝不销售谋利。

三、投稿方式

1.通过“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专题网页投稿(http://news.cyol.com/ggkf.htm);

2.通过电子邮件将作品发送至邮箱:wyggkfgfj@163.com。

3.通过邮寄作品方式投稿,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经济日报社综合采访部《周末》编辑室,邮编100054。

四、成果发布

10月31日后,主办方对征集作品进行筛选,邀请网民点赞互动。11月中旬起,择优在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及其新媒体平台陆续刊登,进行宣传展示。

联系人:董志成

电 话:010-64098744

共青团中央 光明日报社 经济日报社

2018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