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也门安全人员在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交火中死亡
来源: 新华网 2018-09-17 09:4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阿比扬省一名官员1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天来,也门安全部队在阿比扬省实施打击“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行动,排查了多个武装分子藏匿点,并缴获大量武器......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16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亚丁消息:也门地方政府官员16日说,也门安全部队当天在南部阿比扬省遭“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武装分子伏击,5名安全部队人员在交火中死亡,多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阿比扬省一名官员1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天来,也门安全部队在阿比扬省实施打击“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行动,排查了多个武装分子藏匿点,并缴获大量武器和炸药。

2009年,“基地”组织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