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2018-09-16 07: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实习生徐晗楠)9月1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到白鹭洲书院公园就白鹭洲廊桥及桥头广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副市长李家祥参加调研。

在白鹭洲廊桥及桥头广场的建设现场,胡世忠仔细察看了工程施工图,并关心地询问工程施工安排、建设进度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详细地查看工程细节。他交代施工人员,既要注重施工质量,也要注意外观效果,既要建好更要建美。桥是一项可以传世的工程,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到一步到位。

胡世忠指出,白鹭洲书院是吉安人百年骄傲,恢复书院更是吉安人多年的梦想,完善白鹭洲书院公园的基础设施配套,要慎之又慎,要讲究色块和谐,主次协调,既把握大局,又关注细节,以美学的眼光进行完善提升,力求精细精致,彰显景区厚重的历史韵味。

胡世忠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书院的建设,科学布局沿线景观,精心打造重点区域和节点,要将书院气息、校园气息、生态气息很好地予以呈现。要结合白鹭洲书院的文化底蕴,设计地面景观绿化,充分彰显书院的古色古香,进一步提升书院的魅力。

据了解,白鹭洲廊桥及桥头广场工程是白鹭洲书院公园改造工程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工程,于2016年7月动工。目前已完成廊桥主桥和上部桥屋、桥亭的施工,完成了工程量的90%。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