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精准传递精神 推动落地生根 宣讲人员分赴六地宣讲
2018-09-14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为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9月12日至13日,市委组织宣讲人员分赴井冈山经开区、吉安县、峡江县、泰和县、遂川县、井冈山市宣讲。

9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开玉赴井冈山经开区宣讲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聆听报告后,井冈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吹响了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的新号角。作为我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井冈山经开区将着重以聚焦产业和深化改革为“两个抓手”,切实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9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昱赴吉安县宣讲。吉安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三所高中校长,以及县“五老宣讲团”、老干部等各界代表近3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对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帮助极大。

9月13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涌赴峡江县宣讲。黄涌聚焦“五个准确把握”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解读,围绕“四个深入领会”对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生动解读。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真正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峡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峡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周兆风赴泰和县宣讲。周兆风从准确把握省委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主题主线,省委24字工作方针,时代江西发展的首要战略、发展的关键环节和战略重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根本保证六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系统阐释;从深入领会市委全会提出的新任务、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以来各项工作、八个“大力推进”的工作要求、市委全会管党治党新要求四个方面,对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精准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令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9月1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邹海松赴遂川县宣讲。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部长,县法检“两长”,县公安局政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整场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遂川的干部群众按照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9月1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叶承旺赴井冈山市宣讲。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深受党员干部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立足岗位实际,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实现井冈山“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在全面小康征程中实现跨越发展”的“三最一跨”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