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 安福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8-09-14 08:4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宋文星、欧阳武平)近日,安福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持续出现同一情景:原安福县地税局六分局部分税收管理员陆陆续续陪同同一地段不同纳税人前来办税服务厅,现场引导这些纳税人办理“套餐式”服务。据统计,在8个工作日内,该分局总共现场引导137户纳税人成功办理“套餐式”服务。

原来,该分局在走访纳税人过程中,发现县城某一新兴商业区内新开业的137户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已于今年8月中旬前全部在市场与质量监督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但这些纳税人未及时到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信息确认。针对这一情形,该分局立即贯彻执行总局、省局有关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的工作要求,在联系有关市场与质量监督部门传递注册登记信息后,现场逐户引导这些纳税人成功办理“套餐式”服务。目前,该新兴商业区已开业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全部成功办理“套餐式”服务。该分局的这一做法获得了该新兴商业区开发商和纳税人的衷心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