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庐陵新区开展消防演练 共建平安小区
2018-09-13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C20180913002-wa5b

中国吉安网讯(肖卫东、记者陈一雪)9月11日,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物业科联合吉州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内一小区内开展灭火救援应急疏散演练,庐陵新区滨江街道、禾埠街道、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业委会成员参加。

“着火啦!”随着一声惊呼,参加演练的相关人员在消防官兵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用湿毛巾掩着口鼻从楼里跑了出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组织抢救被困人员,并用担架将伤员送往救助,全部成功脱险。灭火、疏散、救援、善后……消防演练结束后,参训人员头上冒出细细的汗珠。

当天,消防人员还针对消防设施和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消防通道、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技巧进行了演示。参训人员通过实际操作,有效掌握火场中灭火的基本方法。实际操作培训结束后,物业科还组织大家一起参加理论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有效提升了大家应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