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酒后殴打女友 民警核查信息遭袭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8-09-13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林绍龙、记者范小勇)9月8日,遂川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一起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案,对违法行为人处予拘留处罚。

9月8日凌晨1时许,遂川县公安局泉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李屋坪河边,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女子。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到现场后,经询问,男子梁某,现年39岁,女子系梁某的女朋友。当晚两人发生口角,酒后梁某当街动手殴打该女子。女子被打后,电话叫来了自己的朋友劝架。可醉酒的梁某不但不听劝,依然继续殴打女子。

听了双方当事人的情况介绍后,民警考虑到双方特殊关系,梁某又喝了酒,便规劝双方和解处理。经过一番调解,当女子表示原谅梁某的行为时,民警便对两人的信息现场进行核查,可询问梁某的信息时,梁某拒绝配合查验。为了确认梁某的身份,民警拿出警务设备,再次对梁某进行核查。不料,梁某突然冲向其中一名民警,未及防备的民警随即被推倒在地。见此情况后,其他处警的民警、辅警立即上前,将梁某控制并带回到派出所询问调查。

查清梁某的违法事实后,遂川县公安局依法对梁某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