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县一道路未硬化、无路灯 网友:职能部门推诿
2018-09-13 08: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邓帆报道:近日,网友“朱先生”在《问政江西》发帖反映,安福县环城北路基础配套设施落后,卫生脏乱差。对此,安福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称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据网帖反映,安福县城北环城北路174号卫生脏乱差,基础配套设置落后,路面没有硬化,路灯也未安装,周边居民也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此事,但职能部门推诿说是开发商的问题。但是现在周边小区不动产证都已经办好了,开发商也难找到具体负责人了。

针对此事,安福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称得知网友发帖反映问题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经该局市政股和督察股工作人员现场实地勘察后,发现环城北路174号房屋周边已修通水泥路,房屋前后地面也已硬化,排污排水设施较齐全,但部分水泥路面有起砂问题。对此,该局将督促开发商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

此外,对于网友提到此处无路灯这一问题,该局路灯管理所已联合各社区工作人员对城区内无路灯照明的路段进行调查摸底,该路段也在摸底区域之内,现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待规划批准后将立刻安装路灯。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