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激发新时代新画卷豪情 宣讲人员分赴吉州永新庐陵新区宣讲
2018-09-13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实习生徐晗楠)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更加准确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的豪情与信心。9月12日,市委组织宣讲人员分赴吉州区、永新县和庐陵新区宣讲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刘昌荣到吉州区宣讲,来自全区的100余名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刘昌荣以“五个准确把握”为主线,深入解读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四个深入领会”,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市委全会精神,报告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分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叶承旺赴永新县宣讲,县四套班子成员,县委各部门、县直单位,乡、镇(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叶承旺从深刻把握、领会省委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全会的主题主线、24字工作方针等5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详细解读了市委全会提出的新任务、八个“大力推进”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全会管党治党新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对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永新落地开花具有重要意义。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开玉赴庐陵新区宣讲,新区县级领导班子、机关及街道股级以上党员干部近100人聆听了报告会。肖开玉围绕“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省委的24字工作方针、准确把握发展的关键环节和战略重点”四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数据翔实、讲解透彻,深受党员干部好评。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