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12 15: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九年一贯,开启新篇章  齐聚一堂,共创新辉煌

吉安县庐陵学校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九月,在这个不一样的新学期,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师生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9月7日下午,吉安县庐陵学校全体教师聚一堂,隆重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共同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师行注目礼。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获奖的优秀班主任、教师名单,并逐一进行颁奖。

王水芳校长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先进,明确目标,找出差距,搞好本职工作,在全校形成浓郁的竞争氛围和积极向上的舆论导向,努力把学校建成学生成长的乐园、生活的家园和学习的智慧园。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希望。相信全体师生一定会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学校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彭伟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