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绽放电力风采
2018-09-11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438

中国吉安网吉州讯(王冰冰)为营造起学习张黎明楷模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创先争优,推动公司更好地电力先行官的职责,9月4日,吉州区供电公司举行第三季度青年道德讲堂--“学习时代楷模  绽放电力风采 ”主题学习活动。

张黎明同志是供电系统涌现出来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共产党员楷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模范践行者,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是“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张黎明同志用了31年的时间,巡线8万多公里,绘制线路图1500多张。累计完成故障抢修、倒闸操作等业务两万多次,无一次安全事故。

黎明出发,点亮万家,张黎明同志用传承与创新、专注与钻研、坚守与坚持,为“工匠精神”作出了最美的诠释。作为新时代的电力工人,我们要像张黎明同志一样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电力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