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洲湖镇中心小学举办 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 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集会活动
2018-09-11 09:12 来源:

当年在深圳打拼的刘光森

保温箱内的新生儿

闯红灯者被抓拍并被路边显示屏曝光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灿烂的九月,是丰硕的!带着秋的喜悦,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希望!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洲湖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学年鼓劲加油,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伴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少先队员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进行第一项:表彰上一学年优秀教师及最美班主任称号获得者,由李建生校长为他们颁发证书,可爱的少先队员们为他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紧接着,教师代表发言,新进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无不表达了全体师生树新风,有干劲,努力争先的美好景愿。

最后,李建生校长为全体师生讲话,对新学年里的将遇到的新挑战、新开始、新机遇、新学期,给予了满满的期许。

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句号。我们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洲湖镇中心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洲湖镇中心小学信息团队 王雄 方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