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1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为绘就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我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全市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0日,我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李家祥主持。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的委托,喻志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名师”“名校长”和“师德师风标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喻志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全市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刚结束的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教育工作者施展才华、贡献智慧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部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绘就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就加强全市教育工作,喻志勇强调,要塑造亮点,提升教育质量;要破解难点,促进均衡发展;要覆盖盲点,保障校园安全;要夯实支点,强化队伍建设。全市广大教师要以忠诚之心践行教育事业,以仁爱之心对待莘莘学子,以进取之心勇挑教育重担,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全市上下要满腔热情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为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对吉安市第三届“名校长”“名师”和第七届“十佳师德师风标兵”进行了表彰颁奖。“十佳师德师风标兵”代表新干县七琴镇中心小学戈良、“名师”代表永丰县恩江中学徐文华、“名校长”代表吉安市第二中学校长刘立涛分别作座谈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