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区一女子4楼坠落 家属称与放贷有关
2018-09-10 08: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吉安一女子4楼坠落 家属称与放贷有关

坠楼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9月7日下午,在吉安市青原区贸易广场有一名女子从4楼坠落。家属称,该女子想不开可能与放贷收不回钱款有关。

女子从4楼突然坠落

附近店铺安装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17时38分,一名女子从楼上坠落下来,重重地砸在水泥平台上。附近商户告诉记者,他听到响声后,站起来就看到一个人倒在地上,头部朝下。在女子坠楼前,还丢了2个塑料碗和1个塑料凳子下来,就怀疑女子是寻短见。

坠楼女子的父亲曹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4楼,当时他外出买菜了,女儿一个人在家里,回来后就听说女儿出事了,再窗台旁边还放了一叠凳子。他猜测,女儿可能是站到凳子上坠落的。经检查,女子的2只手和2只脚都断了,该女子今年35岁。曹先生认为,女儿的出事,可能与家里放贷的事有关。

据曹先生介绍,他和女儿及几个外甥女共有300多万元,放贷在贸易广场一名罗姓商户处,其中有15万元是女儿瞒着女婿放的。自从2016年发现贷款要不回来后,女儿的性情就变了,夫妻关系也很紧张。曹先生说,女儿的15万元钱是其在外面打工存的,她平时不喜欢说话,一直都是闷在心里,家人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什么情况。

高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额上亿元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女子坠楼的呢?记者采访时,遇到了许多前来看望伤者的人,他们大部分人都在吉安市青原区贸易广场做生意,同曹家一样都放了许多钱在罗某那里。几乎每个人都是由亲朋凑集起来的钱,大部分是在2014年底至2015年放的,金额都是数百万元。

在罗某的债主群里,记者发现目前里面有43人,据债主统计,债主远远不止43人,罗某非法融资上亿元。女子父亲曹先生说,最少有将近2个亿,其中有1.7亿金额已经报了案,还有好多人没报案,涉及人数100多人。

据了解,罗某于1972年出生,之前在贸易广场做白酒和啤酒生意,经常以进货,或者买房为由向周边商户借钱周转。曹先生说,开始时罗某借了钱都会还,到了2015年就开始不按时还了。

记者从罗某给债主们出具的借据看到,大部分是承诺都是3分的月利息。债主们说,还有1分月息的,甚至还有5分的月息。每次借钱时,罗某都会给他们出示一叠房产证,用来吸引别人来放钱。2016年3月,罗某拆东墙补西墙再也周转不下去了,就跟债主们说没钱还,刚开始债主还不相信,后来一查才知道,他的这些房产都已经抵押给了银行了。目前,罗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青原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