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金秋,我们收获希望
2018-09-06 15:39 来源: 新华社

收获的季节,金灿灿

湖南省衡阳县台源镇台九村村民翻晒稻谷。 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福禄坪村的果农分拣黄桃。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收获的季节,红彤彤

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三塘湖镇上湖村的村民晒辣椒。新华社发(达吾提 · 热夏提 摄)

河北省枣强县肖张镇西赵庄村村民在清理刚收获的高粱。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春种时的希望变成沉甸甸的果实

江苏连云港市朝阳街道刘巷村村民收获花生。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江苏省宝应县望直港镇狮庄村村民在水塘中采收芡实。 新华社发(沈冬兵 摄)

驾驶员驾驶收割机在湖南省衡阳县台源镇台九村收割水稻。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喜悦在每个汗水浇灌过的地方

流淌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农民晾晒玉米。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鲁朗镇农牧民在收获牧草。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农民在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天山木垒中国农业公园里收割旱地小麦。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安徽省巢湖市烔炀镇大王村渔民们在巢湖岸边晾晒毛鱼干。新华社发(马丰成 摄)

一口海鲜大蒸锅在中国即墨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田横金秋开海节现场为游客烹煮新鲜海货。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农民驾驶收割机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普觉镇水稻基地收割稻谷。 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的金色梯田。新华社发(陈星宇 摄)

广西河池东兰县泗孟乡的梯田。新华社发(马方康 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