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酒吧寻衅滋事 趁乱驾车逃离 万安警方协助吉州警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018-09-05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姚良卉)近日,万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充分发挥情报、科技作用,协助吉州警方一举抓获4名潜逃回家的犯罪嫌疑人,精准高效的协作得到了其他县市同行的高度赞誉。

近日,吉州区某酒吧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酒吧内一名男子被多人殴打致伤,嫌疑人趁乱驾车逃离现场。经吉州警方调查,万安籍黄某、张某、刘某甲和刘某乙等4人有重大嫌疑。随后,警方发现黄某、张某、刘某甲和刘某乙等4人已逃回万安,并在该县工业园二区一带活动,吉州警方将情况向万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发出通报,请求协助抓捕。

接到通报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在工业园区进行排查。经过不懈努力,民警发现4名嫌疑人在县城某宾馆里住下。为防止嫌疑人驾车逃脱,民警将嫌疑人停放的车辆进行封堵,民警、辅警分成两组同时实施抓捕。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工业园派出所已将4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吉州警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