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窃贼医院下黑手 专偷患者救命钱
2018-09-04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窃贼医院下黑手 专偷患者救命钱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报道:对于病患来说,钱有多重要不言而喻,然而却有人专门到医院偷患者的“救命钱”。近日,在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好在该院保安反应迅速,将窃贼抓获。而更让人意外的是,该窃贼不仅是个女性,还是“惯偷”。

几天前,市民刘先生在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照顾生病的父亲。8月29日23时许,刘先生正靠在椅子上睡觉,醒来后就发现,钱包里的1200多元现金不见了。刘先生告诉记者,他起身时发现口袋里一张卡片压在手机上,感觉很异常,于是摸了另一个口袋,便发现钱不见了。

刘先生说,这钱是给其父亲治病的救命钱。之前他就看到一名女子曾进入病房,被他发现后,该女子称走错了。刘先生说,发现钱不见后他就赶紧向护士反映,护士马上找来保安。根据刘先生的描述,保安表示,此前他们也注意到了这名女子。

据医院保安宋新华介绍,事发时间段只有一个人出去了,护士描述是一名穿红衣服背挎包的女人。随后,保安在离医院约1里路远的地方,找到了该女子,对方也承认在医院盗窃的事实。随后该保安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并在女子的手提包里发现所盗现金。

民警称,他们发现女子挎包里有赃款3500元港币,约2500元人民币,还有一只欧米卡手表及一些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总价值约4万元左右。经审讯,该女子姓周,40多岁,常在医院的病房里作案,挎包里的钱物都是其盗窃而来。另查明,7月28日,周某在南昌市东湖区省儿童医院也实施过盗窃,且有多次作案前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