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贵州大学学子在井冈山开展社会实践
2018-09-03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1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队合影

中国吉安网讯(杨迪、邱家晟  文/图)近日,由18名师生组成的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队,奔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为期9天的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该实践队从贵阳站出发,历经24小时的车程,最终抵达我国第一个红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广大青年投入学习建功新时代中,根据团中央“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决定开展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经过全国遴选,共有105支队伍入选,共分为八期参加本年度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为第四期实践季队伍之一。

这是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五次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加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在2014年到2017年,该学院分别以《黄洋界革命斗争史动漫作品设计》《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学区模拟沙盘》《贵州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系列作品展》《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井冈山红色文化长卷》课题成果,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奖、“优秀实践成果”奖。2018年,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将以《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井冈山红色油画系列》课题制作,在井冈山再续辉煌。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子参加井冈山社会实践,其目的是让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新的航程中,回顾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感悟井冈山精神,寻访先辈足迹,投身社会实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地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去,让信仰点亮人生。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队怀揣着中国梦,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开启了红色励志之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