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惯犯医院内专偷病人“救命钱”
2018-09-03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一名女性惯偷竟然在医院里盗窃患者的看病钱,好在医院保安反应迅速,将这名经常在医院里作案的女盗贼抓获。几天前,吉安市的刘先生在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分院照顾生病的父亲。8月29日23时许,他正靠在椅子上睡觉,感觉有人进入了病房,醒来后就发现,钱包里的1200多元钱不见了。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就起身的时候,发现口袋里一张卡片压在手机上,感觉很异常,然后就摸了另外一个口袋,就发现钱不见了。

刘先生说,这钱是给其父亲治病的救命钱。之前,他就看到有一名女子进入病房理,被刘先生发现后,该女子称是走错了病房。发现钱不见后,他就赶紧向医院的护士反映,护士马上就找来了医院的保安。根据刘先生的描述,保安表示,之前他就注意到了这名嫌疑女子。

据医院保安宋新华介绍,当时就只有女子一个人出去了,她的特征护士也在电话里描述了,是一名穿红衣服背挎包的女人。随后,保安在离医院约1里路远的地方,找到了该名女子,对方也承认在医院盗窃的事实。报警后,民警在女子的手提包里发现钱。

民警张昌星告诉记者,他们发现女子挎包里有赃款3500元港币,现金人民币约2500元,还有一只欧米卡手表,另外还有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总价值约4万元左右。经审讯该女子姓周,40多岁,常在医院的病房里作案,挎包里的钱物都是盗窃来的。另外还查明,7月28日,周某在南昌市东湖区省儿童医院还盗窃过,且有多次前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