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进作风建设
2018-08-29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刘海燕、肖友生)日前,吉安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敏来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就作风建设进行具体指导。

张敏全程参加了该院第二党支部班子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班子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和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医院党委挂点领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诏薄对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支部按照党章、党规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要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把自己的问题摆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发现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完善,做更优秀的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指导,并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信念,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

该院党支部班子表示,感谢张敏副主任的指导,将认真落实张敏副主任的要求,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为契机,认真对照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推动问题整改,不断将支部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