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赢尊享财富 享健康人生
2018-08-28 17: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1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8月25日,中国银行庐陵支行举办了以“赢尊享财富,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贵宾客户答谢活动,现场共有15名中高端客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策划,庐陵支行工作人员在支行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活动的流程策划,准备了水果、饮料和礼品,并积极邀约支行中高端客户参与活动。活动中,庐陵支行负责人代表支行全体人员向到场的客户表示感谢。活动邀请了吉安市附属医院和吉安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对现场15名中高端客户进行养生知识讲座,并进行客户现场体检与问诊。随后,理财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在资管新规下的金融理财知识及银行主动性负债产品,客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咨询相关产品。最后,支行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互动小游戏,客户踊跃参与,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客户对本次活动称赞连连,纷纷表示“这次来既了解了养生常识和身体状况,又有随手礼品,还了解了金融理财知识,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中国银行庐陵支行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的又一次探索,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谈和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性服务,进一步强化了客户黏性、深挖了客户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庐陵支行将继续做好客户维护和提升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稳健开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