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08-27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建)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格局。8月22日上午,井冈山市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明确了井冈山市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的组成单位和相关运行机制,细化了各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职责,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在市安委会的领导和督导下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以事故预防为第一要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会议还指出,上半年的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呈上升态势,暴露出有些行业主管部门仍存在管理措施还不够到位,部门之前的工作整体联动还不够协调,工作机制还不够健全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清零”,做到狠抓源头管理、危险路段治理、路面管理和集中整治以及交通安全宣传。最后会议还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不断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对标对表,做到自查自纠全覆盖。在工作中更要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对事故的高压态势,为打造“平安、和谐、秀美”井冈山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