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唱响赣文化品牌” 专题调研组在井冈山调研
2018-08-27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肖宁勇)近日,“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唱响赣文化品牌”专题调研组在井冈山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井冈山红色文化产业、红色培训、红色旅游发展等有关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井冈山围绕“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在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实现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战略,全力推动红色旅游发展。井冈山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江西旅游强县(市)等殊荣,成功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称号。

调研组希望井冈山要立足旅游发展基础,注重产业布局、业态丰富、功能完善、要素配套,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以游客为中心,坚持完善硬件设施和提升软件服务并举,持续提升景区旅游品位,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进井冈山跨越发展。

在井冈山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