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受伤睡路边 民警护送回家
2018-08-24 09: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特约记者肖遂冬)8月21日6时30分许,遂川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男士摩托车停靠在105国道遂川雩田镇七郎山路段路边,一男子仰卧于路基与排水沟之间。

该中队队长郑飞鹏立即带领3名民警下车查看,只见该男子正沉睡,手腕有轻微擦伤,钥匙丢在一边。担心男子有受伤情况,民警遂叫醒该男子。经询问,该男子为雩田镇石下村人,昨晚在骑行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头昏眼花,在推车前行中摔倒擦伤,难以骑回家,遂将车辆停放路边,等天亮再走。

细心的郑飞鹏发现该男子头部右侧有开颅疤痕,且右侧头部凹陷。并在得知其妻子外出打工,家里父亲年事已高后,遂交代民警将其护送回家。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民警将该男子平安送到家。其父亲对民警表示感谢,村民也为民警们的举动点赞。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