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建成不到一年 安福县平都镇文化墙就“歪了”
2018-08-24 08: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李亚男、记者黄玉龙报道:“安福平都站前大道马路沿线的围墙,建成不到一年便有部分发生严重倾斜、开裂现象。这里每天来往人群很多,感觉随时要坍塌。”近期,安福平都镇村民李先生忧虑地向记者反映此事。

文化墙建成不到一年 便出现倾斜开裂情况

据李先生介绍,安福县站前大道建设通车后,为了遮挡马路两边的田园,2017年平都镇镇政府在马路两旁建起了长超1公里、高2米左右的围墙。但建好不到一年,山头村口靠安福中学附近百余米墙体便发生严重倾斜。该倾斜路段毗邻中小学和居民区,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人在此散步。为此,李先生给记者发了几张现场图。从图片不难发现,部分墙体倾斜较为严重,墙脚、墙身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开裂。

镇政府在问题墙后建横围墙防其倾倒

据悉,站前大道通车后,为防止儿童溺水及居民倾倒建筑垃圾,平都镇政府在马路两旁统一建设了两排文化墙。目前,已在现有问题围墙后建设了一组横围墙,防止其倾倒。

镇政府罗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围墙根基较软导致部分路段墙体发生倾斜,具体有多少米发生倾斜没有测量。这个地方基本没有安全隐患。马路边没有居民,也没有人去,而且墙体即便倒塌也不是往人行道而是往另一边倒。”

村民们表示,镇里补救措施治标不治本,仅在严重倾斜的墙体后用红砖进行加固,这样做真的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

记者最后获悉,安福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多家单位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