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以电相连军企共建促共进
2018-08-23 11:14 来源: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乐融融。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访慰问了泰和县94719部队和消防大队官兵,向部队赠送了牛奶、凉茶等慰问品,向官兵们表达节日问候,共叙军企情谊,共话军企发展,带去供电人的一片深情厚谊。

在慰问活动中,党员服务队与部队官兵齐聚一堂,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就公司对部队的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倾听部队的用电需求,表示将把部队的需要作为拥军工作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地帮助部队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此行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义务为部队检查了线路开关、配电室等供电设施,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多年来,泰和县供电公司一直保持着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积极与地方驻军部队官兵共驻共建,为部队官兵做实事、办好事。通过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帮助部队检修设备、维护电力设施、开展慰问活动等形式表达电力企业对人民子弟兵的拥护和爱戴,实现供电企业与部队建设的协调共进,共同为泰和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