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基层“送清凉” 关爱一线员工
2018-08-23 11:13 来源:

7月26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到各基层供电所和运维班组,对高温天气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八宝粥和王老吉等消暑饮品,为员工们带来了丝丝“清凉”。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公司一线员工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顶着烈日、不畏高温,挥洒汗水、坚守岗位,只为一方电网平安,只为百姓用电安全。为将党的关怀送到一线员工心坎上,全力确保员工身体信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员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公司领导带队给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调配作业时间,注重高温防暑、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工作。

酷热的天气还将持续,为做好夏日防暑工作,公司继续深入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活动,深入了解各班组员工的工作环境、生活生产情况,认真落实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健康等措施,不断改善高温期间员工生产生活条件,切时做好一线班组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公司结合自身安全生产特点,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恶劣天气频发的状况,组织工会等相关部门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员工平安度夏、 清凉度夏。(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