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员工冒高温紧急抢修保供电
2018-08-23 11:12 来源:

7月16日下午,皎阳似火。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冒高温对永新县城北工业园区10千伏县城线城北Ⅱ线稽查台变进行紧急抢修。

当日上午11时15分,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禾川供电所值班值班人员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故障进行排查,及时确定故障点。经查故障原因是由于10千伏县城线城北Ⅱ线稽查台变JP柜开关烧毁,部分低压主线线径过小,导致线路跳闸,200余户居民供电被近中断。抢修人员在向上汇报故障情况后,立即准备抢修物资开展抢修工作。

抢修现场,禾川供电所及禾川运检班10余名抢修人员分工合作,冒着高温,熟练地拆除损坏的开关和电线头。13时50分,整个抢修仍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室外气温也已达到38摄氏度,看到附近居民们焦急的眼神,抢修人员虽大汗淋漓,也顾不上休息,大家齐心协力,一心想着尽快恢复供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7时10分,历经5个多小时的连续抢修,10千伏城北线稽查台变终于恢复正常供电。

(吉安永新县供电公司: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