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顶烈日杆线迁移助力县重点工程建设
2018-08-23 11:09 来源:

7月18日上午,烈日当空,室外达到四十度高温。在永新县10千伏乡镇线永新中学杆线迁移施工现场,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现场2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地忙碌着,立杆、放导线、吊装变压器,作业现场一片繁忙。这是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永新县重点工程——永新中学杆线、台变迁移工程施工顺利进行的一个场景。

据悉,永新中学建设工程是今年县重点工程,为了在9月份开学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根据永新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要求,对10千伏乡镇线#68—#71杆进行杆线以及体育馆、永新中学台变进行搬迁。为及时完成该项目工程,助力永新中学如期顺利开学,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测,制定施工方案,调集施工精备力量,督促施工协调和现场安全管控。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前夜相关负责人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确保万无一失。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尽快完成施工任务,该公司施工人员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与高温赛跑,最终在下午的17时40分圆满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这么热的天气,供电公司的员工们从凌晨5点开始施工,一直到下午17点40分完工,顶着烈日一做就是13个小时,真的非常敬业!”冒高温在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得到县永新中学建设指挥部的高度赞赏。

(吉安永新县供电公司: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