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举办“责任.奉献”青年道德讲堂
2018-08-23 11:04 来源:

吴九昆为观众献上霹雳舞

“用实际行动书写“奉献”二字,立足本职工作,勇于赶超先进!”在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举办的青年道德讲堂上,员工代表激情高昂地朗诵着。7月9日,永新县供电公司举办了“责任.奉献”主题道德讲堂,该公司42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本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紧密结合了当前该公司重点工作,首先从“唱歌曲”环节开始,讲堂分成多个环节进行,青年员工在《电力工人赞歌》的诗篇中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浓厚氛围。在“看短片”环节,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被国人誉为“天眼之父”的南仁东的故事和视频,大家在认真地学习科学家朴素宽厚、淡泊名利、忠诚使命的感人事迹。 

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活经历,先进人物的言传身教激发了青年员工实干的工作热情,为青年员工特别是新入职的大学生上了非常重要的一堂课。(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