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峡江中学被指违规补课 县教体局:已停止第二阶段补课工作
2018-08-23 09: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网友反映:近日,有峡江中学的学生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反映称,自己是该校高三的学生,今年暑假学校从7月24日才放假,8月15日又开始补课。按规定补课时间不能超过假期的三分之一,但现在都已经远超过规定标准,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将假期还给同学们。

记者跑腿:针对该同学反映的情况,《问政江西》联系了峡江县教体局,该局随即组织人员到峡江中学进行调查。

峡江县教体局称,按照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严禁中小学校暑期违规补课的紧急通知》中关于“即将进入高三年级的学生根据教学需要,暑假可适当安排补课,补课时间不超过二十天”的规定及吉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2018年中小学暑假及新学年开学工作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普通高中原则上不晚于7月13日放假”的要求,峡江中学高三年级于7月13日正式放暑假,并计划分两个阶段安排暑期补课工作:即第一阶段从7月14日到7月24日,第二阶段从8月15日到8月25日,共计20天。

虽然补课安排符合相关规定,但学校考虑到部分学生对补课工作存在情绪,已停止第二阶段的补课工作。(李亚男、中国江西网记者黄玉龙)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