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五洲医药港项目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8-08-23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前往位于庐陵新区吉福路三公桩南侧的五洲医药港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要科学把握好发展趋势,进一步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徐开萍参加调研。

胡世忠认真察看项目鸟瞰图,仔细听取项目有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规划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胡世忠指出,该项目要做到“两个把握”,一是把握好规划的规范力度;二是把握好发展的趋势,与电商、信息化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产业,发挥应有效用,力争全省领先。

对于该项目的建设,胡世忠要求,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统筹兼顾好城市形象与实体功能;要立足于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走在前列和现代化城市的高标准,建筑风格要现代新颖,装修立面要追求美感,建筑之间要相互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胡世忠还对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营造公平、合理环境,净化医药市场。

吉安五洲医药港项目于2013年签约引进,由江西五洲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投资将原吉安医药公司进行改制的物流商贸市场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中心仓库、独立医药公司仓库、医药总部经济大楼、中医药保健品交易中心、健康产业交易中心及配套公共设施等。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医药产品检测检验项目、办公大楼地下桩基础建设,中心仓库正在进行第四层施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