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一面锦旗 一次肯定
2018-08-22 15:02 来源:

001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8月20日一大早,市民杨某在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门口将一面“人民交警,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前几天尽心尽责找到肇事车辆,挽回了他的经济损失。

8月16日21时55分,茨坪交警中队接到市民胡某报警称:在茨坪镇南苑宾馆门口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刮擦到自己的一辆小车和另一辆小车后驶离现场,希望民警能够来现场勘察情况。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居民小区内,道路狭窄且停放了较多车辆。经询问胡某称当时天色已晚且下着雨没有看清楚车牌,只看见一辆白色小车在前后倒车过程中刮擦到他的小车和另一辆小车后驶离现场。

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进行分析调查,连夜对事发时间段城区主要卡口的车辆进行排查,最终通过排查近百辆的过往车辆锁定了一辆外地牌照的银色日产轩逸小车。通过电话联系得知车主并不知道自己刮擦了别人的车辆,是民警打电话后自己去查看车子看到有刮擦痕迹才知道,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理。由于天色已晚民警通知肇事车主和受害车主胡某和杨某第二天前来中队处理。17日早上,在报警人胡某的指认下和肇事车辆的痕迹对比下确定了银色小车就是当晚的肇事车辆。由于三方车辆受损轻微,三方当事人自行协商处理。

事后当事人杨某握着民警的手说道:“虽然我们的车子只是轻微损伤,但是那么晚了交警还负责调监控找嫌疑车辆我真的很感动,有你们这样认真负责的交警我们市民就安心了。”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