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经开区举行“最美职工”和“最美职工家庭”评选
2018-08-22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童菲、记者刘斌)8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最美职工”和“最美职工家庭”评选活动拉开序幕。届时,将评选出10名“最美职工”和10个“最美职工家庭”。

此次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积极践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为了加强园区职工队伍建设,培树一批先进职工典型,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引导全区上下进一步笃定“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奋斗目标,担当实干、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加快打造绿色低碳便捷有序产业新城。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气,讴歌工人阶级坚守、奉献、敬业、创新的精神为着力点,积极拓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推荐和评选“最美职工”和“最美职工家庭”,推出爱岗敬业、锐意创新、诚实劳动的新时代先进职工代表和团结孝顺、家风淳朴、崇文正气、乐于奉献的职工家庭典范,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勇当“工业强市”核心战略排头兵凝心聚力。

本次活动分为推荐(8月初)、确定候选人(8月25日前)、网络投票(8月25-31日)、集中审核(9月上旬)、宣传表彰(9月中旬)五个阶段,最后在井冈山经开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最美职工”和“最美职工家庭”评选结果,并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