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2018年吉安县小升初最新政策出炉!学区划片就近升学
2018-08-21 10: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发布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从吉安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8月17日上午,吉安县召开了2018年小升初政策新闻发布会,会上就2018年吉安县小升初基本情况以及有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强调,县城初中普遍面临升学人数多,组班压力大等问题,政策详细规定了户籍、学籍在乡镇(敦厚镇除外)的学生,就近升入本乡镇初中学校,县城其他小学的县城居民户籍的毕业生,按户籍及其固定居住地划片就近升学。同时对天河镇小学、庐陵学校以及井开区所辖小学的毕业生和户籍在井开区的其他小学毕业生的升学都做出了具体规定。

另外,政策也对县城小学学籍的学生升学区域认定、几类特殊情况的认定以及跨区域转录升学也做出了明确规定,家长们可前往吉安县人民政府网站详细查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