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吉安县社保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0 17: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吉安县讯(彭家齐)8月10日,吉安县社保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聚焦“怕、慢、假、庸、散”。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聚焦“怕、慢、假、庸、散”,确保党建和社保经办服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吉安县社保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康道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大胆、一针见血,认识深刻。 对于发现的问题,支部认真抓整改、抓落实,并列出了个人整改清单。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