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老干部致吉安市三医院的感谢信
2018-08-20 11: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1 拷贝

中国吉安网讯(肖琴、肖友生)日前,刘阿姨在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住院治疗出院了。在住院的50多天里,医院心理科医务人员对刘阿姨精心医治、细心护理、全程关怀,让刘阿姨感受到了亲人般的照顾、家庭式的温暖、宾馆式的服务,病情得到了基本改善。

刘阿姨及她老伴——78岁的退休干部王老为表达自己对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是主管医生孙彬的感谢,特地赠送锦旗一面,并撰写了一首诗歌感谢信。

诗歌感谢信虽然质朴,但却感情真挚,是“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真实写照。感谢信写道:

市三医院真正棒,医护人员个个强;

笑容可掬迎病友,犹如家人热心肠;

对症治疗见效快,患者愁眉焕毫光;

医患关系融洽好,目标一致有健康;

白衣天使穿梭忙,打针送药到病房;

乐为病友修指甲,夜里查房三四趟;

环境优美似景点,空气新鲜真舒爽;

病房设施齐又全,一尘不染净又亮;

科学管理又规范,有条不紊运转畅;

人民医院为人民,名副其实不虚张;

如此医院真罕见,感慨发自肺腑言;

赞誉显非个人论,三甲医院早闻名;

莫笑老翁才学疏,皆因只读六年书;

不图取众讨点赞,只为炼脑防痴呆;

如今离院高兴归,满怀真情表寸心;

祝愿医护千般好,万事如意乐陶陶。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