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公众安全感排名全省第一
2018-08-20 10: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井冈山市公安局媒体采风暨警媒共建活动举行

参观井冈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监控中心

井冈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荣誉墙

中国江西网井冈山讯 见习记者罗骏报道:8月16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举办了媒体采风暨警媒共建活动,并邀请了多家媒体参加。2018年上半年度,井冈山市取得了公众安全感排名全省第一、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排名全省第五,两项均排名全吉安市第一的优异成绩,实现“双提升”工作连续9年位列全省前列。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井冈山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刑事案件和交通事故数同比以往均有下降,而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刑事案件数、查处行政案件数、追捕网逃数分别同比上升,同时连续19个月命案、两抢等八类恶性案件“零发生”,连续8年100%的景区景点和95%的居民小区“零发案”,全市连续“零”发案天数记录刷新突破至19天。并且市公安局还先后荣获了“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集体三等功”“吉安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优秀单位”“吉安市公安机关双提升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20余项,涌现出“好民警、好队长、好所长”等一批先进个人。

会后,媒体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井冈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井冈山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建强队伍、做精业务”聚内力,提能力、炼内功等方面入手,积极打造严谨细致、耐心专注、专业敬业的工匠精神型警队,不断提高队伍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为推进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