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优化景区品质 提升服务水平 井冈山开展景区质量整治提升
2018-08-20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李群)8月14日,井冈山召开景区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会上,井冈山就景区质量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指出开展旅游景区质量整治提升工作对旅游资源的保护、利用和旅游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提升井冈山旅游品牌形象、管理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各涉旅单位要切实增强景区质量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严格按照5A级景区标准开展整治提升;要对标对表,统一行动,紧紧围绕全省“景区质量整治年”要求,重点对景区安全、服务质量、厕所革命、公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排查整治,全面优化景区品质;要压实责任,统一要求,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各司其责,通力协作,以景区质量整治提升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模式,持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把推进景区质量整治提升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主动出击,认真研究部署;要精心组织,分解细化任务,具体落实到人,重点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有关细则,深入开展自查,扎实推进整改;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抓好景区质量整治提升这个系统工程;要注重长效,持续提升景区质量,从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落实旅游安全保障,加强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做优景区窗口服务等方面着手,奋力开创井冈山优质旅游发展新局面,为井冈山实现“三最一跨”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及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强化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