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2018年畅通“微循环”项目
2018-08-14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2018年畅通“微循环”项目时强调 坚持高标建设加快项目推进着力惠及民生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8月13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中心城区2018年畅通“微循环”项目点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在确保高品质的基础上,高效务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更多群众早日享受到畅通“微循环”带来的便利。市领导李镇发、李建国、王大胜、陈军民分别参加调研。

胡世忠先后实地察看了分别位于庐陵新区、吉州区、青原区的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北路、锦绣大道、国隆花园东路、光明路、鹭洲西路西延、一中南路、凤山大道东延、江晖路、大桥东路与和气路交叉口改造工程、肖家路、吉安大桥西岸互通工程(北匝道)等项目点。每到一个项目点,他认真察看规划设计方案,仔细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胡世忠指出,实施市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项目,打通“断头路”,打造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是群众的迫切期待和共同心声。我们一定要高标准规划,做到一步到位、一劳永逸;一定要高品质建设,不留败笔,确保项目经得起群众和实践的检验;一定要高效率推进,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让畅通“微循环”项目发挥效用。

调研时,胡世忠对于项目规划建设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首先要精细化施工,细化每一项工作,确保每一道工序规范化;其次要统筹协调,各项目点的土方可调剂使用,地下管道铺设、管线埋设应一次性到位,以避免道路修建好后反复开挖;再次路基要扎实,涉及到的树木要保护性移植,施工时要做好防尘处理;最后在做好道路打通工作的同时,还要按照“精细秀美”的标准做好道路周边环境的提升改造,确保道路干净、整洁、美观。

据了解,自市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项目启动以来,目前已有近50条“断头路”被打通,按照计划今年还将打通数十条,将极大方便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